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8月14日开幕
2008-07-30 14:08: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众多国内外知名啤酒品牌厂商将加盟啤酒节,啤酒节规模空前、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据悉,在国家轻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美国第三大啤酒品牌“银子弹”、俄罗斯第一大啤酒品牌“波罗的海”、德国“啤酒大棚”、世界知名的“嘉士伯”等品牌啤酒厂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届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来哈参加啤酒节的国外品牌均是直接参展而不是由本地经销商到场促销。

  截至目前,本届啤酒节招商工作进展顺利,众多国内外美食业、旅游纪念品业、娱乐业的商家对本届啤酒节表现出浓厚兴趣。啤酒节期间,哈尔滨市将举办汽车博览会、旅游商品展示会、地方小商品一条街等系列商贸活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