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650名教师将赴农村支教
2008-08-25 07:34: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素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新学期伊始,哈尔滨市将从城镇中小学校选派650名教师,支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中小学,支教期为1年,从9月1日开始,到第二年暑期结束。日前,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继续做好2008年度城镇教师支援农村教育工作的通知》。

  据悉,去年哈尔滨市共选派了1200余名城镇教师到农村进行支教。《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都要认真执行关于“城镇中小学教师晋升高级职务必须有在农村任教一年以上的经历”的规定。严把支教人员选派关,根据实际需求将师德好、作风正、有较强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身体健康的教师选派到农村参加支教,中小学校选派支教教师原则上骨干教师不能低于选派人员总数的20%。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