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房子不是离海越近越好
2008-08-25 07:56: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高龙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近日,山东、辽宁等地的临海房地产开发商,纷纷在哈举行大型海景房推介会。记者发现,部分市民只注重房子离海的位置。

  由于生活环境、气候、地缘等因素,市民争相到山东、辽宁、海南等地买海景房。虽然购房者经过了多方了解和实地考察,但是购买后还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海景房不是离海越近越好。离海最近的楼房,打开窗就能观看海景,但住进去以后发现,季节性的潮气使海腥味充满室内,而且非常潮湿“被子都是湿的”。

  一些海景楼盘,缺乏医院学校等生活必须设施,给生活带来不便。市民刘先生说,“去年冬天,我父亲在山东的房子里得脑梗,我们费了很多周折才把他送进市区的医院,险些造成生命危险。”与“炒房团”不同的是,大部分市民不是炒房,而是以养老为目的,因此生活设施很重要。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