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重点街路1个月攻坚战 哈尔滨市救助站救助163人次
2008-08-25 14:28:5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陆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 8月6日起,哈尔滨市救助站对哈市重点街路、繁华商业区内的流浪乞讨人员实施救助、劝导和劝离。截至目前,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63人次,使哈尔滨市主要街路和十字路口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进入8月以来,哈尔滨市救助站实行全员无休息日,每日派出30名救助宣传员、6台救助宣传车,与5个救助分站、哈站日间庇救中心采取巡回与定点相结合的救助方式,对哈市重点街路、繁华商业区内的流浪乞讨人员实施救助、劝导和劝离。其中,现场救助、劝离流浪人员103人次,从外地接回15名流浪人员。此外,救助自投、中转及派出所护送流浪人员60余人次。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