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8月25日至10月31日中马路新马路道路交通封闭
2008-08-26 10:31:5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进胜 卢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 为配合哈尔滨市道外区中马路和新马路供热管线改造工程的施工,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及交通安全,从25日起,哈尔滨市交通管理局将封闭新马路和中马路的交通,并对该路段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据了解,具体封闭道路交通的时间为:从8月25日至10月31日,将部分封闭中马路的交通;从9月14日至10月20日,将封闭新马路交通。在实施封闭道路期间,将调整道路交通流量,中马路、新马路,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中马路,机动车只允许由景阳街方向往新马路方向单向行驶;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请减速行驶,注意避让,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