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为全省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15支青年突击队成立授旗
2008-08-26 17:33: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加快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青年突击队队旗高高飘扬
加快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青年突击队队旗高高飘扬

  东北网8月26日讯 (记者 印蕾 ) 26日,团省委和省交通厅举行“公路重点工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仪式上为G111指挥部等15个青年突击队授旗,以激励广大交通战线团员青年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大的干劲投身到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加快全省公路建设重大决策部署,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决战决胜”做贡献,团省委和省交通厅选派职业技术精、业务能力强、敬业爱岗、苦钻业务、勇于创造的青年建设者组成青年突击队,每队队员在5人以上,队长由懂工程、会管理、能带头、廉洁公正、责任心强、富于奉献精神的35岁以下青年担任。这15个青年突击队将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工人在施工急、难、险、重任务时的先锋队、生力军作用,为全省交通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