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100元转身只剩40元 “鬼点钞”仓买被打掉
2008-09-03 09:57: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长发 孙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 1日,哈尔滨市道外站前治安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对道外公路客运站前一仓买“鬼点钞”店主依法行政拘留。

  1日6时许,青年男子齐某在道外公路客运站附近的某仓买购买商品,正要离开时被店主叫住。店主表示,她因为要随礼没有整钱,所以想要和齐某兑换100元整钱,齐某好心答应了。对方当着齐某的面,点好一沓零钱共计100元给齐某,齐某也将100元的整钞给了该店主。正当齐某准备离开仓买时,该店主又表示,她刚刚好像多给了1元零钱。齐某数钱后发现,确实多了1元。店主随后又接过去当着齐某面数一遍,并从中拿出1元钱,齐某接过余钱没仔细看就将钱放进了裤兜。过了一段时间,齐某准备掏钱购物时突然发现刚刚换的零钱却只剩下了40元。齐某报案,站前治安大队的民警将店主带回询问,就在询问的过程中,又有一名受害人来报案,受害人指认就是该店主骗钱,在证据面前该店主承认了“鬼点钞”的行为。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