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第四届中俄区域合作论坛开幕
2008-09-03 10:3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毕晓红 程伟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第四届中俄区域合作论坛在牡丹江开幕

  东北网9月3日牡丹江讯 (记者毕晓红 程伟超) 第四届中俄区域合作论坛在3日牡丹江开幕。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副省长孙尧、俄驻华使馆商务代表处副代表巴布克等中俄双方代表在会上致词。

省政协主席王巨禄致辞
俄罗斯驻华使馆商务代表处副代表巴布克致辞

  本届论坛将历时两天,其间,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近180名官员、学者将通过主旨演讲、专题演讲和自由论坛等方式,以“交流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就中俄专家如何利用中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俄罗斯远东及后贝加尔地区开发的战略,推进两国良性互动,谋求中俄区域经贸合作的新领域、新动力、新机制,以及进一步扩大中国的黑龙江省、香港特别行政区与俄罗斯东部地区在经贸、能源、科技、教育、人文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问题进行重点探讨。\

  中俄区域合作论坛自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本届论坛由黑龙江省政府、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国际事务委员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牡丹江市政府等单位主办。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