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内交通违法本月可异地交罚款
2008-09-03 10:36:1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李洁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 2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本月内黑龙江省将实现省内异地可交纳“电子警察”抓拍的违法罚款。

  据了解,自交通违法信息2005年在全国联网以来,异地罚款始终困扰着众多的违法司机。“坐飞机去交罚款”成为大家取笑接到异地违法罚款通知书的口头禅。2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及系统联网,本月内,黑龙江省13个地级市及农垦交警支队将率先实现异地交纳违法罚款,经过试行,县级市等其他地区也将陆续实现。届时,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将设立异地处罚窗口,凡接到省内异地违法通知书的哈尔滨市司机只需持通知书到哈尔滨市交警支队设立的异地处罚窗口开具交通处罚决定书,再到银行交纳罚款就可以了,没有额外费用。与哈尔滨市一样,省内其他地级市也将同时开展此项业务。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