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骗子网上低价卖奇瑞QQ 买主汇款后车主消失
2008-10-08 10:48:3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 5日,哈尔滨市小程在一二手车网上看中了一台红色奇瑞QQ车,卖价15800元,车主称车很抢手,只要往他的账号上汇款5800元,车就留给小程了。可是,当小程汇款后,车主却没了影。

  5日,小程在一二手车网上看到了一则信息:“2007年奇瑞QQ车,卖价15800元,可随时看车。”小程恰好有不到2万元的积蓄,于是给车主打了电话,二人约定在道里区一宾馆见面。等小程赴约时,车主却打来电话称临时出差,不能与小程见面了,因他的车很抢手,只要小程往他的账号汇5800元,车就给小程留着。小程当天就汇了款。小程再给车主打电话,车主说,只要再汇款3000元,就能提车了,车号为黑D303**。小程到交警队一查,这个车号对应的车是台桑塔纳,小程知道自己被骗了。

  7日,记者按着小程提供的电话号码给车主打去电话,对方说,想退款,小程必须再汇1200元。目前,小程已报案。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