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少女被父亲骂 离家3天未归
2008-10-08 13:43:4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锡菊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耿媛媛

  “我着急死了,只不过骂了女儿几句,她就赌气离家出走了,三天了。”7日下午,哈市市民耿先生打来电话,讲述了女儿失踪后家里的境况。

  耿先生说,女儿名叫耿媛媛,今年22岁,已经工作了。4日晚上,媛媛因嫌9岁的弟弟睡觉时挤到她了,便和弟弟吵了起来,并动手打了弟弟。耿先生看到后,骂了媛媛几句。当时媛媛并没有任何过激的反应。5日下午,媛媛称自己想去市场逛逛买点东西,耿先生没有多想就同意了,女儿回来时,耿先生正在睡午觉,醒来后发现桌子上有个字条,上面写着“爸爸,我走了,我恨你……你不生气了我再回来……”。耿先生夫妻着急地四处寻找,可找遍了附近的市场,也没能看到女儿的身影。

   耿先生说:“妻子天天以泪洗面,守在电话旁等女儿的消息。一家人生活都乱了套,电话铃一响,就以为是女儿,晚上睡觉也睡不踏实,一家人都提心吊胆的,就怕孩子出什么事。”

   三天来,耿先生一家每天都在打听女儿的下落,他们问遍了女儿的所有朋友,但是始终没有女儿的消息。媛媛离家时上身穿了件黑色皮夹克,下身穿牛仔裤,脚上穿一双黑棕色皮鞋。

   耿先生想对女儿说:“媛媛,爸爸已不生气了,你看到了报纸就赶快回家。爸爸和妈妈都很担心你,你回来吧,爸爸以后都不骂你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