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2路公交车站外停车造成两位老人被摔伤
2008-10-08 14:51:3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 22路公交车司机不在站点就违规停车下客,结果造成车内两名老年乘客被摔伤。事后,该公交车队写出书面字据,承认事故责任并处罚了肇事司机。

  7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在事故中受伤的乘客65岁的张大爷和61岁的王大娘,老夫妇二人介绍了当日事情的经过。9月30日中午,他们乘坐22路公交车在途经水上公园路段时,该车没有到达公交站点,女司机却突然停车并打开前车门,随后车上一名乘客下了车。坐在座位上的两位老人看见有人下车,就急忙拎起自己的物品也准备跟着下车,可是就在两位老人站起来刚走到前门位置时,该车又突然行驶,两位老人摔倒受伤。

  当日22路公交车队经过调查后出具了一份书面认定,黑A24547号车司机不按规定站外私自停车下客,致使两位老人摔伤,同时车队同意伤者去看病,车队还责令肇事司机向两位老人道歉。但让两位老人担心的是,事后该车队一直没有支付任何看病费用。

  7日,记者来到22路车队,据该车队一名姓吕的女调度称,按规定正在运行的公交车必须在公交站点停靠后乘客才可以下车,这名肇事的女司机已经被车队停职。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