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当街倒残土疯狂逃窜 违章司机喝完小酒就被抓
2008-10-08 15:09:5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 近日,一些施工单位的残土车又开始随处倒残土。哈市香坊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特勤大队出动执法人员在易发生乱卸事件的路段进行了巡逻、蹲守。

  6日23时,执法人员发现在和平路收费站附近有三辆“卡玛斯”正在倾倒残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阻止,三名违章司机看到执法人员后加大油门下道逃走。执法人员立即通过局指挥中心通知其他路段的岗点沿路对其进行查扣。其中黑AC37X8被执法人员截停,而驾驶黑AE332X、黑AE35X4车辆的两名司机却分别把车停到僻静处后反锁车门离开。经过执法人员近两个小时的耐心守候,当两名满嘴酒气的违章司机再次驾驶着“卡玛斯”上道后,当即被执法人员拦截。

  进行处罚后,执法人员分别与“卡玛斯”所在的车队及包活工地取得了联系,并在施工单位承诺档案上作出了相应的记载。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