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蹲点”的哥不用计价器 深夜“宰客”没商量
2008-10-08 15:09:5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杨志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 最近,有多位市民向生活报热线反映,深夜在哈尔滨市个别地点打车时,碰到出租车司机不使用计价器,漫天要价的情况。

  9月25日23时许,王先生和同事加班结束后,来到木材街与公滨路交口附近,准备打车回位于三辅街的宿舍。当时有七八辆出租车停在路边,王先生说要去三辅街。一位出租车司机立刻接话:“40元走不走?”王先生表示太贵,那位司机说:“现在这么晚了,我们这里就是这个价。”

  9月26日23时许,记者来到木材街附近调查,十几辆出租车整齐地停在路边。“师傅,去三辅街。”记者拉开车门对司机说。司机说:“你给40元吧,我们这儿现在都是这个价。”

  对此,哈尔滨市出租车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深夜出租车司机乱要价的问题,过去也接到类似投诉。市民遇上的哥不使用计价器、乱收费的情况,要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和乘坐时间,然后向出租车管理处投诉。一旦被查实,违规出租车将被停运3-7天。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