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打开"绿色通道" 菜农背街背巷摊位不收费
2008-10-09 10:38:4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谈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秋菜开卖以来,哈尔滨市城管执法部门合理疏导菜农车辆,为惠农便民打开了“绿色通道”。

  为给进城菜农提供良好的销售环境,哈尔滨市城管执法部门协调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在全市开办和规范设置了124个早、夜市,采取紧凑设置摊位、合理划行分类、增设临时季节性区域等措施,尽量使进城菜农能拥有合适的摊位。为使菜农能及时把农产品销售出去,在早市闭市后,拿出一部分三类以下街路和背街背巷,在保证通行和环境卫生的前提下,允许合理占用人行道设置一部分摊点销售早市剩余农产品。对早、夜市持有自产证的农民不收或少收管理费;对背街背巷摊点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