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揭晓
2008-10-09 14:48: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书升 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第四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评选活动8日揭晓,五常市二河乡新庄村党支部书记刘清泉等10名来自黑龙江省各行业有所作为的青年农民获此殊荣。

  年初以来,黑龙江省各级团组织大力实施“青春建功新农村行动”,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推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并涌现出一大批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立足农村、发展农业的优秀青年典型。据悉,获得本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称号者中有科学种田的粮食生产大户,有示范推广先进农业技术、大力发展标准化生产的技术推广带头人等各行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