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英文版话剧《香水》再度亮相哈尔滨 香氛迷人
2008-10-09 16:2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 孙晓锐)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话剧院获悉,由该院秉承“闻香赏话剧”的新理念打造的英文版话剧《香水》将于12日14时上演,在第一轮演出中错过观看该剧的观众这次可以在香气四溢中感受到格调高雅的艺术作品,在香氛弥漫中体味原汁原味的英语对白了。

  据导演张立君介绍,小剧场话剧《香水》上演后,深受年青朋友的喜爱。该剧导演独出新意,打造英文版话剧《香水》。一部真正“洋味”十足的话剧《香水》以其独特魅力展现阳春白雪独特的话剧艺术,甚至超过中文版《香水》的艺术呈现,而且对于广大英语爱好者更是一道纯正的英语大餐。

  此前,今年六月,由哈工大4位在校学生主演的英文版小剧场话剧《香水》首演时,连演3场,场场爆满。两位女主角吴昊晨和夏丹均是哈工大外国语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并留校保研,现正读研一,原两位男主角现已出国留学。哈工大又推选了两位外国语学院在校优秀学生肖子龙和汪俊博分别释演剧中男主角。

  两位新加盟的男主角为该剧带来了新的气息。他们说前面两位已出国的师兄演得很有高度,这对于他们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凭借对话剧的热爱及所学专业的深厚功底,两位新科小生给观众带来了与原版本全然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