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5家外埠来哈尔滨劳务企业未办手续擅自施工被通报
2008-10-09 16:44: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孙晓锐) 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建委了解到,在2008年度中建筑市场执法检查中,有5家建筑劳务公司未办理外埠进哈施工备案手续便擅自施工。近日,这5家企业被哈市建委企业管理站通报。

  据了解,近日哈市建筑企业管理站会同湖北省建设厅建管处驻哈办事处,组织在哈施工的湖北省孝感地区劳务作业分包企业,召开了关于对市场执法检查中部分劳务企业未办理外埠进哈施工备案手续擅自施工的通报会议。会议上了通报了5家未办理进哈施工备案手续便擅自施工的外埠劳务企业及项目,并要求各劳务分包企业未办理备案擅自施工的工程,在10月15日之前全部补办完毕备案手续,否则管理站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同时,有关部门还向各企业负责人传达了《黑龙江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外省建筑业企业和工程建立企业工程招标代理公司等中介机构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的备案管理办法》和《哈尔滨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