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乘警抓获一火车拎包贼 深夜不睡觉谎称给女同事送包
2008-10-23 15:37:3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唐雷 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3日讯半夜在火车上趁旅客熟睡时偷包,被警察发现时还谎称给同事送包,近日,这名专在火车上偷盗女式拎包的中年男子,被乘警抓获。

  16日凌晨1时左右,哈尔滨开往大连的T262次列车运行到哈尔滨至沈阳间,乘警吴立军与沈鹏在8号硬卧车厢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拎着一个棕黄色的女式拎包快速走向9号车厢,立即上前询问。男子称要给10号车厢的同行女同事送包。此时正是旅客熟睡之时,两位乘警怀疑之下要求与其一同前往10号车厢。男子听后,满口推托之词。此时,8号车厢传来一位女乘客的大声呼喊:“抓小偷啊!我的包不见了!”两名乘警见状立即将此人抓获。

  经审查,该男子交代,他上火车就是要伺机作案,没想到偷了包还没走出50米便被乘警抓获。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