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就哈尔滨坚持科学发展观进行调研
2008-10-25 09:04: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人大常委会在哈尔滨市调研

  东北网10月24日讯 (记者 印蕾) 24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东华带队到哈尔滨市就坚持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哈尔滨市及部分区、县(市)人大常委会支持、保障和规范代表依法行使职务和做好代表服务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哈尔滨市和所辖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把代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注重制度建设,注重激励代表发挥作用,代表建议的提出和办理质量有了较大提高和突破,代表工作成效显著。

  调研组提出,代表工作要紧紧围绕全省的工作大局,按照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的要求,为促进黑龙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工作,不断开创人大代表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