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将再次降雪 秋冬转型期须防强降温等气象灾害
2008-10-28 09:13:0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莉 穆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在高空冷空气的影响下,本周哈尔滨市气温较低,白天最高气温6-9℃,夜间最低气温下降至-4℃,周六白天将再次迎来降雪天气。

  本月23日至27日,受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哈尔滨市降下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雪,并伴有4至5级偏北风,降温幅度达8-10℃,26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3℃。

  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目前哈尔滨市已进入秋冬季节天气转型期,冷空气势力不断加强,气温逐步下降,暴雪、强降温、大风及静稳天气下所产生的大雾、空气污染和一氧化碳(煤气)中毒将成为危害交通、电力、通讯、畜牧业、农业和群众生产生活的主要气象灾害。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