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在建大厦违法施工 负责人谩骂执法人员被叫停
2008-10-28 09:31: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记者27日从市建委建筑市场监察大队获悉,位于道外区南十二道街与南十四道街之间,正在建设中的穆斯林旅游购物大厦因在无施工许可证等合法手续情况下开工建设而被处罚。

  据市建筑市场监察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在应招标建设而未招标、没有合法施工单位承揽施工、无安全和质量监督、无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市建筑市场监察大队多次对其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但工程建设单位黑龙江成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拒不服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依法管理,仍继续施工。26日,市建筑市场监察大队在依法制止其违法建设时,该单位负责人拒不服从管理,阻挠、谩骂执法人员。其行为严重扰乱了哈尔滨建筑市场秩序,给工程质量和安全埋下严重隐患。为确保哈尔滨市建筑市场秩序,日前,市建筑市场监察大队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上限处罚,工程施工已被叫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