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业主外出家里漏水 邻家30户居民无法供热
2008-10-28 10:26:5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轩池 杨大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开栓供热已8天,但香坊区三辅花园小区1、2单元的30户居民依然没有感到一丝温暖。

  24日17时,哈市的室外气温为8℃。记者进到一单元李女士家,明显感觉到室内外没有明显温差,用专业测温的数字温度计一测,李家室温不到11℃。李女士说,这还是使用电暖器了,否则室内和室外是一样的温度。记者注意到,李家电暖器的两个开关已全部打开,调温的旋钮也拧到最高挡。李的女儿披着一条毛毯在做作业,脚下踩着一个暖水袋,脚面上则盖着一件棉衣。

  对此,哈尔滨香坊物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第五分公司生产部经理何敏说,公司在18日供热当天就接到1单元602室居民投诉,说楼上的702室正在漏水,水从客厅中间及墙壁四周不断地淌出。工作人员赶到后确认,702室家里或阁楼的暖气漏水,但业主并不在家。为了避免给居民造成损失,工作人员只好将供热阀门关闭。随后,他们多方查找业主的联系方式,但未查到。通过负责辖区的红旗派出所了解到女户主姓曲,她和儿子在此居住。物业公司又按其孩子在户口簿上登记的学校进行查找,但校方称该校的学生档案并没有曲女士儿子的名字。李经理表示,公司正在和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居民代表联系,以便在大家共同监督下打开702室的房门维修暖气,让30户居民尽早住上暖屋子。如果有知道曲女士联系方式的市民,也可拨打供暖公司的电话:55653312,55665127。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