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生猪屠宰加工落户宾西 投资2.5亿元共9个项目
2008-10-28 10:34:2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周超 陈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27日,香港五丰行食品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宾西牛业合作投资2.5亿元的生猪屠宰加工项目等9个投资项目在宾西开发区签约,计划投资总额9.5亿元。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这次引进的9个项目分别是:香港五丰行食品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宾西牛业有限公司合作投资2.5亿元建设的生猪屠宰加工项目;香港星彩科技股份与哈工大奥瑞德光电技术合资两亿元的蓝宝石单晶材料制品加工生产项目;港华燃气投资的2900万美元燃气项目;黑龙江绿春原牧业投资1.43亿元的秸秆氨化饲料生产项目;哈沈电缆制造投资1亿元的电缆生产项目;哈尔滨市农村电气化局投资6000万元的数字化变电所项目;哈尔滨哈成套博发电站设备集团投资的总部搬迁项目;青岛老船长航运投资的总部搬迁项目;哈尔滨金泰实业投资的总部搬迁项目。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