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启动公安系统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2008-10-28 10:41:2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宋海英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黑龙江新闻网讯由黑龙江省公安厅与本报等媒体联合开展的“2008黑龙江省公安系统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全面启动,其中20名候选人等你投票。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群众投票和评委会投票的结果,最终评出10名“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的事迹将于10月29日起陆续刊登。

  “黑龙江省公安系统十大新闻人物”的评选活动已经开展三年,受到了全省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纷纷投票支持。每年选出十名“人气”最旺的公安民警。

  今年开始,黑龙江省各地公安机关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共选出“2008全省公安系统十大新闻人物”30名,许多候选人事迹很突出,在所属地区、警种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先进性、导向性和示范性。经过评委会初评,拟定20名候选人(名单附后,排名不分先后)。

  按照评选方案规定,评委会将在候选人名单公布之日起的一周内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公示结束后,黑龙江电视台将对2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集中展播。生活报、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法制报、黑龙江公安网(互联网)、黑龙江公安综合信息网(局域网)将对2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集中报道。

  生活报、黑龙江法制报在刊登候选人事迹的同时将在报纸上刊登选票,黑龙江公安网(www.hljga.gov.cn)和黑龙江公安综合信息网将开通网上投票系统。公安民警和广大群众可登录黑龙江公安网投票。公安民警也可登录黑龙江公安综合信息网投票。报纸投票待20名候选人的事迹全部刊登后进行。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群众投票和评委会投票的结果,最终评出10名“十大新闻人物”,另10名为提名奖。

  评委会办公室电话:0451—82696094。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45号省公安厅宣传处。邮编:150008。

  候选人名单:

  1、刘亚民哈尔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

  2、张守伦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所长

  3、杨旭辉牡丹江市公安局镜泊湖公安局副局长

  4、李伦佳木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

  5、刘丽敏佳木斯市汤原县公安局鹤立派出所民警(女)

  6、许力成大庆市公安局红岗分局社区一队副队长

  7、谢海波鸡西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综合大队民警

  8、赵世春双鸭山市宝清县公安局副局长

  9、王荣伟伊春市公安局美溪分局交警大队教导员

  10、韩玉峰七台河市公安局桃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

  11、董吉福七台河市公安局宏伟派出所民警

  12、李树祥鹤岗市公安局东山分局新华镇派出所代所长

  13、曹文玉绥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林大队大队长

  14、黄开船黑河市公安局爱辉分局禁毒办民警

  15、陈玉军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图强林业地区公安局育英派出所所长(已牺牲)

  16、吴刚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务二大队大队长

  17、田树银省林业公安局绥棱林业地区公安局局长

  18、谭勇省边防总队佳木斯支队繁荣边防派出所副所长

  19、邓立刚省消防总队司令部战训处处长

  20、斯琴达来省消防总队佳木斯消防支队东风大队特勤中队专勤班班长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