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吉林街一住宅楼锅炉房锁门 供暖被耽搁
2008-10-28 15:31:4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韩天博 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锅炉房大门上锁

  东北网10月28日讯 供暖开始后,哈尔滨市吉林街44—3号住宅楼的众多居民却一直守着寒冷的屋子度日。今天,记者走访中发现,为居民供暖的锅炉房已人去屋空,大门上锁。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吉林街44—3号住宅楼301室,李大娘家的5组暖气片冰凉,李大娘在家都穿着棉服。李大娘说:“去年这里供暖挺好的,可今年负责供暖的锅炉房竟然锁门了,到现在也没有开栓供暖,我们居民交包烧费都找不到人。”

  记者在位于吉林街44—3号住宅楼院内的锅炉房门口看到,锅炉房已经上了锁,院内也没有煤堆。

  据居民介绍,吉林街44—3号住宅楼是靠院内的锅炉房取暖,已经20多年了,今年突然不供暖了,居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