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哈尔滨儿童医院电子叫号实现一室一医一患就诊
2008-11-19 09:40: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魏然 刘旭 杨茉 杨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东北三省面积最大、医疗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综合性儿童医院——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新建门诊病房综合楼18日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投资近2亿元、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的新综合楼投入使用后,市儿童医院床位数由原来的450张增加到650张。同时,楼内配备了1.5T高场核磁共振、全数字化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呼吸机、麻醉机等高、精、尖仪器设备,使医院对患病儿童的诊治能力大大提高。新楼内设有净化级别最高的百级手术室、防射线手术室及负压手术室共8间,可同时完成多台不同的重大疑难手术。每个诊室楼层都设有婴儿哺乳室方便母亲喂养。门诊楼内实行电子排号叫号系统管理,患者按序号就诊,由此实现一室一医一患的就诊方式,使患者得到最大尊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