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20日起气温回升 最高-3至-1℃
2008-11-19 10:30:0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莉 穆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18日是哈尔滨市入冬后最冷的一天,凛冽的偏北风伴着阵阵小雪,让人们体会到了寒冬的滋味。

  15日气象部门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后,哈尔滨市气温骤降,白天最低气温降到了-10℃以下。受冷涡影响,18日哈尔滨市气温进一步降低。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强冷涡入侵影响,18日白天,哈尔滨市最低温度降到-14.6℃,平均约为-13℃,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记者昨天在街上看到,虽然很多人除厚棉衣外还“全副武装”了帽子、手套、围巾等御寒衣物,但因凛冽的偏北风和降雪,还是难以适应寒冷。

  不过,持续的降温将从明天起告一段落。市气象台预测,随着冷涡的移出,20日起哈尔滨市气温将回升,20日、21日白天最高气温为-3至-1℃。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