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旅游形象大使海选近日开始 500佳丽展风采
2008-11-19 10:37:2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思辰 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了解到,由黑龙江省旅游局、市旅游局、松北区政府、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09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黑龙江赛区冠军总决赛暨黑龙江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海选近日正式开始,众多佳丽在太阳岛搭建的舞台上展示绚丽风采。

  作为第21届太阳岛国际雪博会的一项文化活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首次在哈尔滨举行。自9月末活动启动以来,报名者达500多人,除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工程大学、哈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理工大学等大专院校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外,年轻白领、舞蹈教师、公安干警及身居海外的留学生也踊跃报名参赛,国内一些旅行社导游也积极参与进来。

  经大赛组委会认真筛选,目前精选出100余名选手参加第一季海选,后期还将进行第二季海选。经过海选角逐后,将有80名佳丽晋级决赛。最终胜出的获奖选手将代表黑龙江分赛区参加中国区总决赛,并将成为黑龙江旅游形象代表。本次大赛将于2009年1月在哈举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