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雪博会最大雪塑《北极光下的童话》设计方案敲定
2008-11-19 10:40:4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18日,太阳岛雪博会最大雪塑———《北极光下的童话》最终设计方案敲定。由于本届雪博会是与芬兰合作办节,主塑作品在设计上突出体现芬兰的风土人情,充分展示中芬友谊。

  据了解,《北极光下的童话》是第21届太阳岛雪博会最大的主塑,设计高24米、长180米。该主塑位于第六景区———“圣诞老人村”内,主塑主体是一个雪版圣诞老人,圣诞老人的胡子将被设计成一个大滑梯,游客既可以打滑梯,又可以爬到圣诞老人身上登高拍照。除《北极光下的童话》主塑外,第六景区内还有圣诞老人邮局、迷宫、芬兰浴馆、圣诞老人办公室等,使该景区成为集餐饮、观光、展览、商服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