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征兵审批程序实行“三公开”“四公示”
2008-11-19 13:47:0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宝权 延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记者18日从市征兵办获悉,哈尔滨市今冬征兵体检基本结束,目前进入兵员审批阶段。

  据悉,为严格审批定兵制度,今冬征兵将认真执行“三公开”、“四公示”制度,即:公开政策规定、征兵程序、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公示上站人员、体检结果、政审结果、定兵结果。征集指标、报名、体检、政审、定兵名单要在区、县(市)征兵办和乡镇、街道、社区张榜公示,时间不得少于一周。对具有外出务工、户口迁移等经历的青年须按规定实施区域联审,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待分配大学生须由所在院校和原户籍地进行联审,未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参加体检和政审的青年,不予办理相关入伍手续,坚决杜绝异地入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