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19日中午发生火灾(图)
2008-11-19 14:2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齐齐哈尔大商新玛特休闲购物广场起火(图片由东北论坛网友CXC525提供)
齐齐哈尔大商新玛特休闲购物广场起火(图片由东北论坛网友CXC525提供)

  东北网11月19日讯 (记者 路云强) 19日14时,东北网网友向本网报料称,当天中午12时左右,位于齐齐哈尔龙沙区的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发生火灾。目前起火原因及起火部位不清,损失及人员伤亡情况不详。据网友介绍,火灾现场烟很大,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

  据了解,大商齐齐哈尔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位于齐齐哈尔市卜奎大街与龙华路交界处,原“老一百”的位置。工程占地总面积2.54公顷,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大型商业购物休闲广场和公寓楼两大部分组成。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