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一商铺起火 无损伤
2008-11-19 17:54:26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周长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19日中午12时11分,齐齐哈尔市试营业中的新玛特购物广场楼面一商铺发生火灾。

  市长刘刚得知此事,与副市长张贵海、孙玉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指挥。由于指挥得当,抢救及时,消防、公安、交警、120等多方协同作战,40分钟后,火灾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次救火,市消防支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奋力灭火。龙沙、铁锋、建华公安分局出动警力,一边设立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疏散群众,一边对商场的贵重物品进行重点戒护,防止哄抢。交警部门出动数十名警力,疏导交通,保证救火现场车辆畅通。

  据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伟介绍,此次火灾,使新玛特购物广场东南侧的外墙体广告及门市房受损。此次火灾是大商地产已售出的与新玛特连接的外商铺店铺装修,引发广告牌着火。

  大商负责人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火灾中,新玛特购物广场消防设施正常发挥作用,新玛特除了3块室外广告牌外,无其余财产损失,明天照常营业。”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