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新南到省委统战部调研:用服务大局成效检验工作
2008-11-19 18:10: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龙新南到省委统战部调研

  东北网11月19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 东北网记者 印蕾) 1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龙新南到省委统战部调研,听取了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指导检查组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涛志主持。

  龙新南充分肯定了省直统战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龙新南说,只有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才能进一步巩固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正确把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去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省委提出努力转变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提高发展质量的要求,统战系统要认真落实,找准统战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结合点,坚持用服务全省大局的实际成果检验统战工作。要着力坚持解放思想,着力坚持工作创新,着力坚持完善制度,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提高用科学发展观指导统战工作的水平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树立起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

  龙新南要求,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取得实践成果,切实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两结合、两促进。要把解决统战部门的实际问题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始终,从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改起,从群众最希望办、眼下能够办好的事情做起,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改进。努力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把统一战线工作做好,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推动龙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