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列车盗贼偷手机卸掉电池绑腿上一走路露马脚
2008-11-24 10:13: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鞠鹏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将偷来的手机卸掉电池、绑在自己的小腿上,以为这样便可以顺利得手,不想还是被乘警看出了破绽。目前,董某因盗窃罪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11月18日晚10时许,北京开往齐齐哈尔的1801次列车即将到达赤峰站,正在车厢中巡视的列车乘警走到4号车厢时,一男青年急匆匆跑到他们面前:“乘警叔叔,我的手机丢了,快帮我找找啊!”

  调查中,乘警突然发现坐在失主对面的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神色很不自然,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慌张,立即将他带往餐车进行审查。行走中,乘警发现该男子腿部似乎不灵便,走路有些僵硬,“你的腿怎么了?”“没,没怎么呀!”男子慌张地说。乘警立即对他的腿部进行搜查,发现他的右小腿内侧绑着一部手机。经失主辨认,正是他被盗的手机。

  原来,董某上车后不久,发现对面座位上,正在熟睡的郭某裤兜内滑落出一部手机。董某见周围旅客都在打瞌睡,迅速抓起该手机揣入自己的衣兜内。之后,他装作去上厕所,在厕所内将手机的电池卸下,并抽出一根鞋带,把手机绑在了自己的右小腿上。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