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市公安机关抓获两名盗窃60万现金的外省逃犯
2008-11-24 11:39: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佳木斯市公安机关在全省部署开展的追逃统一行动中,立足本地,抓获两名盗窃60万现金的外省网上逃犯。

  10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发生一起轿车内60万元现金被盗案件。当地警方查明, 2名嫌疑人均是佳木斯人,请求佳木斯市公安机关协助缉捕。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接到协查通报后,开展了大量调查排查工作,11月10日查明,郊区沿江乡黑通村陶永志、韩印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对二人接触关系进行了全面布控,当日12时许,在佳木斯市杏林路某小区楼附近将二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印、陶永志供认:10月22日,流窜至内蒙古鄂托克旗棋布井镇一银行内,见一私企老板取员工工资款60万元现金,便一直尾随其后。途中,趁这名私企老板锁上车离去进入一办公楼内之机,迅速将车窗玻璃砸碎,盗走装有60万元的密码箱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韩印、陶永志已移交内蒙古警方。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