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唐老鸭陪你逛冰灯游园会 门票晚场120元 日场半价
2008-11-24 15:15:0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记者从第35届哈尔滨冰灯游园会暨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游园会由于美国“迪士尼”品牌的加入,将呈现出一个充满“欢乐、梦想、互动”的冰雪世界。这是“迪士尼”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史无前例建造的大规模冰乐园。游园会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园,2009年2月28日结束。游园会将实现一票通,门票价格定为120元/位。

  本届游园会打造了“迪士尼公主景区”、“小熊维尼景区”、“阿拉丁城堡景区”以及“白雪公主梦幻城堡主题景区”等共十大主题景区。其中,白雪公主梦幻城堡主题景区中,两部31米高的观光电梯和两部滚梯可带领人们在城堡中畅游,聆听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童话故事。在其他景区中,米奇、米妮、唐老鸭等这些人们早已耳熟能详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及故事,将按照真实比例一一复制到各个景区中,带给人们童年的回忆。

  本届游园会将打破以往单一的参观形式,推出了滑雪场、滑冰体验场、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冰上碰碰车等冰上娱乐互动项目。为了给行动不便的中老年游客提供便利,园内还有200部电动代步车及电动摩托车免费提供。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到来自国际友人的国际冰雕比赛作品,俄罗斯专业演员每天晚上将有三场精彩的冰上杂技和冰上芭蕾表演。这些游乐项目和艺术表演,对游人免费开放。

  今年,组委会在园内开辟了近千平米的温暖水吧、咖啡热饮吧、快餐厅、休息区、客服中心以及自动取款机等。在客服中心,还准备了棉大衣、棉鞋、围巾等衣物,这些都将免费为游人提供。园内一共有3处室内休息区,室内温度都保证在20摄氏度以上,为游客提供温暖的休息场所。此外,园内还有7座星级标准的温暖卫生间。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游园会门票价格初步定在:普通晚场成人票价120元/位,日场半价。为了让游人玩得尽兴,组委会还推出了1人游、2人游、3人游的无限次畅游卡,可在游园会期间无限次游园。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