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对韩雇佣劳务合作考试抽签结果:5859人获考试资格
2008-11-25 09:56:4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24日,黑龙江省公布对韩雇佣劳务合作考试抽签结果,5859人通过抽签获得考试资格。

  本月25日~12月3日,中签人员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照片、户口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到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提交报名材料,填写报名表和考生确认书,通过材料审核并已交纳考试费用的报考人员可在现场领取准考证。12月1日~3日,韩国劳动部将派代表在我省举行劳务合作说明会,接受考生和其他人员现场咨询。12月22日,公布考场安排。考试为听力和阅读两部分,总分200分,考生只有达到80分以上才能被录入商务部经济合作局求职者名簿,接受韩国雇主雇佣。考试结果将于2009年1月8日公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