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哈药路110号诊所用禁用设备给患者治病
2008-11-25 10:33:0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市民反映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哈药路110号一家诊所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仪器很特别,可患者使用很长时间也没见效。今日,记者采访发现,这家诊所使用的设备是哈市卫生局医政部门禁止使用的,同时该诊所大夫也不具备行医资格。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父亲经常到哈药路110号的哈尔滨平安中医门诊看病,花了很多钱可病也不见好,而且诊所给父亲治病的方式很特别,将皮肤刺破,再用血疗仪治病。“这些仪器也不知道是否合格,这种治病方式能见效吗?”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地址,今日,记者来到了“平安门诊”,诊所内十几名患者脸上都插着银针,身上拔着罐子,还有几名患者的静脉上插着血疗仪,这种设备红光一闪一闪的。有患者告诉记者,这种血疗仪可好使了,是徐大夫给他们推荐使用的。

  在对面的一间诊室内,一位姓徐的医生正在向一位高血压患者推荐血疗仪。这位医生说,这种仪器是一种高科技产品。现场记者了解到,使用这种血疗仪每月要收费400元,另外还要配合每月450元的针灸费。

  随后,记者从哈市卫生局医政处获悉,平安中医诊所里的血疗仪是不允许使用的,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向患者推荐使用血疗仪的徐大夫没有执业医师证。目前,哈市卫生行政部门准备对平安中医诊所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