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药女篮主场狂输八一队20分 哈药遭遇五连败
2008-11-30 07:07: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苗立杰的突破

八一空位投篮

  东北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晨宇) 在刚刚结束的哈药女子篮球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哈药队负于对手20分,57比75输掉比赛。

  上半场比赛中,八一队凭借全队优势,迅速将比分拉开,外线6号王凡三分球6投4中,拿下20分,中锋陈南24分,张晓妮10分。

  整场比赛,八一队陈南在内线中锋的位置上基本没有遇到任何形式上的抵抗,她在篮下的统治力导致哈药集团外线队员对于投篮的恐惧,篮扳基本上被这个中国国家队第一号中锋所控制,陈南在内线的牵制以及提到上线为外线队员做当差配合屡屡撕破哈药集团的内线防守,在第一节比赛中,不到5分钟时间哈药就全队犯规达4次。

  反观哈药队,只有苗立杰一个人在打球,教练战术上每次队员传球空切跑位,总能找到空挡投篮,但队员手感依然冰凉,全场比赛只有苗立杰投中过2个三分球。外线队员发挥失利,导致内线吃紧,哈药队2个190的内线完全被陈南和张晓妮给打死。

  哈药如果在连续输球,保甲很难实现。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