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河7家企业与俄企业签署钻石铜业等合作协议
2008-12-01 18:1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推介会现场

  东北网12月1日讯 (记者 顾硕) 11月30至12月1日,黑龙江省黑河市与俄罗斯萨哈共和国在黑河市联合举行了经贸推介会。双方在消防、果蔬、铜业、钻石等7个项目上达成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会,萨哈共和国共带来了100多项经济项目,其中涉及农副产品、机电设备、建筑材料、矿产开发及汽车机械等领域与中国企业开展洽谈对接。最终,萨哈共和国与黑河宏达经贸公司、黑河顺兴经贸公司、嫩江北泰铜业制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萨哈共和国是俄罗斯最大的自治共和国,国土面积310平方公里,幅员辽阔,资源丰富,这里盛产紫金、钻石和煤,风光绮丽,每年都吸引着大批游人前来观光。此次推介会,黑河市希望通过他们的平台,让中国更多的企业与俄罗斯企业实现经贸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