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外地女子花假钱反诬被掉包被处拘留5天
2008-12-05 10:21:0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 一外地女子拿着100元假钱到肇东市一美发店消费,结果假钱被店主识破。2日,肇东市东城派出所民警查明情况后对该女子处以行政拘留5天。

  2日下午,一操南方口音的女子来到肇东市一美发店,烫头后拿出100元钱交给服务费,店主路某收到钱后发现这钱是假的,赶紧叫住正欲离开的外地女子:“你这钱是假的,换一张吧。”可这名女子说自己身上只带了100元钱,而且称假钱是被店主路某掉包的。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店主路某拨打110报了警。

  东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询问。在民警的教育下,该女子承认了违法持有假钱的事实。警方对其处以5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