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多条高速4日上午解禁 哈同公路再次封闭
2008-12-05 14:41:4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琳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 由于部分地区连日来持续降雪,黑龙江省哈同、哈牡、哈伊、哈双、哈大等多条高速公路陆续实施了交通管制。由于前一轮降雪基本结束,4日上午,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都已解除封闭。

  3日上午,哈尔滨市及周边地区的一场大雪给各条高速公路交通带来不同程度影响。其中哈同公路已经连续三天阶段性封闭,客流也因此减少。在此期间,虽然部分公路没有封闭,但也都实施了限速管理。据了解,近三天,黑龙江省各高速公路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虽然已解除封闭,但部分公路路面仍有残冰和积雪,要减速慢行。

  4日下午,哈尔滨市及周边地区再次降雪,导致公路能见度下降,17时开始,哈同公路因雪大路滑再次实施封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