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佳木斯严查环保不合格企业 清缴拖欠排污费285万
2008-12-08 10:50: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广维 刘柏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自9月初成立环境保护稽查支队以来,佳木斯市环境保护局加大环境监管力度,查处严重环保违法违规企业十余家,清缴企业拖欠排污费285万元。

  9月初,佳木斯市环保局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成立了环境稽查支队,积极开展环境稽查工作。3个多月来,佳木斯市环境稽查支队对汤原县天隆煤炭公司、抚远县凯莱花园宾馆污染防治设施不到位未办理验收手续,擅自开工生产的问题进行了立案处罚;对同江(香港)润兴啤酒有限责任公司锅炉除尘设施不正常运行和堆放燃料无防尘设施、富锦市龙江拖拉机有限责任公司存在乳化剂排入地沟的问题,要求企业正常启用环保设施、限期改正危险废物随意排放行为。

  除了查处企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外,佳木斯环境稽查支队还围绕该市部分企业存在排污费核定不准、缴费不足的问题开展稽查。至目前,通过此次专项稽查,佳木斯市环保部门共清缴排污费总额达285万元。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