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花千元请人看“风水” 听信“大师”砍树赔千元
2008-12-08 14:53:0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哈尔滨市李先生要开中介公司,花1000元钱请了一位起名馆的“风水大师”看“风水”,“大师”称院内杨树挡了财路,砍掉才能财源滚滚,李先生依言砍掉了树,结果被房东索要了1000元赔偿款。2000元钱花掉了,可开起来的中介公司生意并不理想。

  3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1月初,要在新发镇做中介生意的李先生听说新阳路有一个看“风水”的“大师”很灵,于是便花1000元钱服务费将“大师”请到租来的院落看“风水”。“大师”看后表示,院内一棵大杨树挡住了财路,叫李先生将树砍掉,李先生依言雇人把树砍了。结果房东发现后找到他,称这棵老杨树有30多年树龄,是自己的爷爷种的,让李先生赔钱。无奈,李先生赔了房东1000元钱。额外多花了2000元钱,李先生的中介公司终于开业了,可公司开张后并没什么生意。

  4日上午,在李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他请来“风水大师”的新阳路某起名馆,一名30多岁的女子热情地递给记者一张名片,上面写的服务项目包括预测人生、企业公司和个人起名测名、房屋、办公室、公司风水和设计等。4日下午,记者从新阳工商所了解到,起名馆的经营范围只限于起名,并无看“风水”这项。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