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秋风行动”工作再添新战果 3名命案在逃人员被抓
2008-12-08 15:00: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近日,佳木斯市公安局立足本地,严密布控,成功抓获3名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上网缉捕的命案在逃人员,为全省打击刑事犯罪“秋风行动”追逃统一工作再添新战果。

  今年10月28日晚,北京市顺义区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赵某共同作案后在逃。案发后,当地警方在经过调查,获取充分证据后将三人上网追逃。当地刑侦部门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三名犯罪嫌疑人逃到佳木斯市。于是请求佳木斯公安机关协助调查并抓捕。接到协查请求后,佳木斯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指令市局刑侦支队全力开展工作。刑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全面落实布控各项工作措施,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落脚点进行了24小时蹲守。抓捕当日下午16时许,当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向阳区一家麻辣烫饭店附近出现时,蹲守的侦查员迅速将其控制。经过审讯,李某交代了参与伤害致死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另外二名同伙在佳市的藏身地点。侦查员们根据这一情况再次出击,分别在向阳区、前进区二家饭店内将在此打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赵某抓获。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北京顺义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