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前暖后冷伴有降雪 市民注意保暖
2008-12-08 16:04:3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由于冷空气移出,哈尔滨市的气温略有回升。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未来一周前期气温会有小幅上升,但12日、13日又将有冷空气到来,气温会有大幅度下降,并伴有降雪。

  “大雪”节气在每年的12月7日或8日,大雪的意思是天气更冷,降雪的可能性比“小雪”时更大了,但并不是说降雪量一定很大。据悉,8日哈尔滨市气温仍会上升,在-1℃至-9℃之间,但在夜间会有一场降雪;9日将是多云有阵雪天气,气温会下降,在-7℃至-15℃之间;10日至12日,哈尔滨市天气将以多云为主,11日将会有阵雪天气,气温在-8℃至-19℃之间;12日过后虽然天气又开始转晴,但又一股冷空气将到来,受此影响哈尔滨市气温将大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