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市同江公安局追逃战果明显 抓获网上逃犯11名
2008-12-08 15:57: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佳木斯市同江公安局在打击刑事犯罪秋风行动以来,抓获网上逃犯11名,其中通过信息比对抓获网逃7名。占抓逃总数的65%。近日同江治安大队、兴华派出所、充分发挥警种优势,强化“网上作战”意识,两部门协同作战,严密组织,精心布控,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通缉人员。

  2008年11月27日下午16时20分许,兴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佳木斯旅店业查询系统显示在同江市区双龙宾馆有网上通缉人员登记入住。接到报警后,兴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由副所长刘权带队赶赴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通过宾馆吧台了解情况。根据宾馆服务员提供的信息民警得知,该男子驾驶一辆白色三菱轿车来宾馆登记,并已于登记后离开宾馆,目前不知去向。民警遇事不慌,随即通过宾馆的监控录像查询掌握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随后,派出所民警与由同江市治安大队李队长带队的治安大队民警兵分三路,一路秘密部署在该男子登记房间的隔壁随时待命,一路身着便装在宾馆内该男子可能经过的楼道、走廊、大厅内严密监视,另一路民警乘车在市区内各处进行搜索查缉。当晚19时许,乘车民警发现该男子行踪并秘密尾随该男子的车辆直到宾馆。该男子步入宾馆后,大厅内便衣民警立即通知楼上潜伏人员,开始抓捕行动。当该男子走入房间后,民警从隔壁一拥而上,立即将其制服。经过询问,该男子正是此行的抓获目标。

  经过审讯,得知该男子名叫李少非,2008年6月20日因窝藏、转移、收购、销售赃物案被黑龙江七台河市桃山区分局刑警大队立案并上网通缉。目前此案已移交七台河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