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穆棱市小伙偷猎野猪不成 反被咬掉左手
2008-12-09 10:23: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韦洪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穆棱市一青年偷猎野猪,结果野猪没弄着,自己反而被野猪咬掉了一只手。

  这名青年叫王俊强,是穆棱福禄乡一家民办企业的打工者。12月7日晚他带着斧子和匕首,爬上新明村东山的树林里偷猎。当他看见一只野猪后,准备砍野猪的脖子,野猪扑过来咬住他的左手,他用右手用力打野猪的眼睛,野猪又咬住他的头,之后他昏迷过去。

  放羊的村民见状向牡丹江市边防支队福禄边防派出所报告,民警找到伤者王俊强,见他满脸是血,头皮裂开,左手已经被咬烂,立即将他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王俊强脱离生命危险,但左手五个指头被野猪咬得粉碎性骨折,失去了功能,医生不得不给他做了截肢手术。

  牡丹江市边防支队福禄边防派出所表示,王俊强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国家野生动物保护法,待他伤好后,派出所将把他移交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对其偷猎行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