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电视购物骗人多 “大长今”产品美白无效不退款
2008-12-09 10:33:16 来源:大庆网  作者:谷淑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内容提要:“我通过电视购物买了‘大长今’产品,在买之前,她们承诺无效退款。可等我用过发现没有效果时,她们却说,可能是我个人体质的问题。如果想让美白效果明显一些,可以再继续使用她们的产品。”12月3日,家住团结路的倪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

  东北网12月8日讯 “我通过电视购物买了‘大长今’产品,在买之前,她们承诺无效退款。可等我用过发现没有效果时,她们却说,可能是我个人体质的问题。如果想让美白效果明显一些,可以再继续使用她们的产品。”12月3日,家住团结路的倪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

  倪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2008年10月份,花了1600元,通过电视购物买的“大长今”产品。当时,“大长今”厂家承诺,无效退款,倪女士也是相信了她们的承诺才买的。可哪里知道,钱花了,却没有效果,再找“大长今”销售处,客服人员就告诉她,效果不好,可以再继续使用“大长今”产品。如果倪女士坚持不再买“大长今”产品了,也可以自己用蜂蜜和苹果做成面膜,贴一贴,平时再多喝些牛奶。这样的提示使倪女士更生气了。“这么简单就能美白,我还用花1600元钱买你们的产品?”

  现在,一提起买“大长今”的事,倪女士就生气,她说:“还指望她们给退钱?我现在可知道了,退钱是不可能了。我什么时候想起这件事,就给她们打电话,骂她们一顿,就当出气了。”

责任编辑:王凌霞